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入金5000提款6萬,聰明女神助你奔小康

[復制鏈接]
查看: 9441| 回復: 0

53

主題

53

帖子

659

積分

網站編輯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659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18-7-12 10:03:33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小伙伴們好久不見~大家是不是有些想念小哥我了呢,作為一只足球狗,世界杯期間夜夜笙歌,現在終于又回來更新尊龍贏家寶典啦!最近大家都在為掙錢發愁,小哥也是如此,今天講述的故事就是一位玩家入金5000元、在運氣和判定兼備的情況下盈利到6萬的故事。話不多說,咱們上圖~

01
又是一個追逐世界杯的凌晨,薛先生正為買球輸了而發愁,不知道如何向老婆交代。此時他想起不久前關注的尊龍贏家寶典,心想或許可以在那里追求一下突破。這么想著,他馬上在尊龍贏家寶典中充值了5000元,隨機點進了一個叫“神靈時代之聰明女神”的游戲,開啟了自己的逆襲之旅。最初的時候他只是以試水的心態,50元一局進行游戲,有輸有贏,不一會兒獲得了免費游戲的機會,沒想到這一局免費游戲竟讓他贏了41250元!


02

玩家欣喜若狂,心想傳言都是真的,在尊龍贏家寶典真的可以掙錢,于是打算乘勝追擊。然而一個人的人品是守恒的,在大額盈利的一局之后,玩家一直體現平平,這時他又獲得免費游戲的機會,沒想到這一次又是依靠免費游戲開啟瘋狂模式——在小紅幾局之后,薛先生再次在一局游戲中盈利25160元,轉瞬之間,他的資金就達到了66000元。



03

薛先生原本還想繼續奔小康,但人品顯然已經逐步耗盡。在兩局大額盈利之后,他的手風最先變得不順,不一會兒功夫就輸掉了5000元。大概是意識到自己的狀況和運氣都碰到了瓶頸,玩家果斷收手,帶著61000現金,美美地入睡了。

總結
1.      投注穩定,制止崩盤;
2.      運氣爆棚,免費游戲贏大錢;
3.      狀況欠好便收手,成功守住盈利。

玩家取款憑證

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nba主题火箭队